大家來找碴 Nikko Seiko 節拍器 日本原廠正品 VS 陸製仿冒品 真假辨認開箱文


相信各位在拍賣買東西都很怕買到假貨,有些比市價便宜太多,那還算能辨認,但如果賣家把假貨當正品賣呢...?

接到許多客人詢問電話,客人到樂器行買了Nikko,發現跟公司貨不一樣,跟原店家反應該,店家跟他說這是越南廠生產。

日本Nikko沒有越南廠,說是越南廠的都是假貨,何況如果是越南生產,說明書上卻印made in Japan…

日本Nikko只有在日本本地生產製造,購買時請認明主峰國際公司貨貼紙才有保障,有些店家甚至假貨賣的比日本真貨貴!

日本 Nikko 節拍器在世界各地都相當具有知名度,100%日本製零件、日本組裝,仿冒出了名的中國,也有許多工廠製作 Nikko 節拍器的假貨。

以下點圖都能放大圖片

1. 外包裝


如果兩個外盒不放在一起的話是很難分辨真偽的,仿冒品的紙箱較薄,很軟,容易爛

2.內容物

中國假貨開箱
日本原廠正品開箱新增說明文字
假貨多了擦拭布,日本原廠除了說明書外是沒有其他東西的

3. 外觀


假貨面板較凸
假貨有海棉固定
假貨塑膠殼粗糙,偏藍紫色
底蓋:假貨少了兩個點
假貨的ABS圈是凸的,Nikko是內凹的

5. 內部零件

紅色是假貨,白色是日本真貨,大家來找找看有哪裡不一樣,點圖都能放大哦~下篇會有解答

續下篇:真相大公開 Nikko 節拍器 日本原廠正品 VS 中國仿冒品


這裡購買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烏克麗麗和弦表(下載)

入門必看!烏克麗麗如何調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