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相大公開 Nikko 節拍器 日本原廠正品 VS 陸製仿冒品 真假辨認開箱文


上篇大家來找碴,紅色是假貨,白色是日本真貨,你發現了幾個不同的地方了呢?
接到許多客人詢問電話,客人到樂器行買了Nikko,發現跟公司貨不一樣,跟原店家反應該,店家跟他說這是越南廠生產。

日本Nikko沒有越南廠,說是越南廠的都是假貨,何況如果是越南生產,說明書上卻印made in Japan…

日本Nikko只有在日本本地生產製造,購買時請認明主峰國際公司貨貼紙才有保障,有些店家甚至假貨賣的比日本真貨貴!


想不到有這麼多不同吧!其實只要記得四大重點就行了!

1. 防鏽綠塗層

日本正品有兩個小綠點,這是一眼就能辨別的。


後來原廠改製程已經沒有小綠點了。

2. 齒輪

假貨的齒輪上有潤滑劑,髒髒的,日本Nikko的大齒輪上則是黑黑的。

3. 大輪盤

假貨是金屬製,Nikko 是塑膠製。

4. 認明公司貨

公司貨都會貼這種保固貼紙,若怕買到仿冒品,買公司貨最有保障。

假貨的內部聞起來有股油臭味,下次不妨可以試聞看看。

仿冒品用沒多久就開始生鏽,拍子也不準,只差$280就可以買到100%日本製造的原廠正貨,你何必當冤大頭呢?








以下還有很多不同的地方,點圖都能放大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烏克麗麗和弦表(下載)

入門必看!烏克麗麗如何調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