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麗麗雜誌-日本《UKULELE MAGAZINE》

Resize of ukulele magazine.JPG
烏克麗麗雜誌《UKULELE MAGAZINE》

日本《UKULELE MAGAZINE》(烏克麗麗雜誌)是烏克麗麗魅力以另一種方式呈現。
ukulele004.jpg

結合了插畫與專業的內容,讓烏克麗麗的表情更豐富了,這都是日本音樂專門出版公司Rittor Music Mook用心製作這本雜誌的功勞。

ukulele004_1.jpg
用非常吸引人的方式,帶領不同程度的烏克愛好者進入烏克的世界。

就算不會烏克的人一定也一看就愛上這本誠意十足的好雜誌。

ukulele004_2.jpg
藉由雜誌的介紹認識更多名人的小故事,像是喜歡的琴、預備動作、小技巧、過去的經歷、未來動向等…。

非常豐富的內容都在INTERVIE單元呈現!

ukulele004_3.jpg

名人推薦以及樂器行老闆的推薦都十分中肯。

名式各樣的烏克麗麗被歸類點名之後更能被輕易辨識出它們的價值。

如果是符合需求的烏克麗麗,再到樂器行彈奏選購也比較有方向!

ukulele004_4.jpg
許多歷史悠久的製琴公司、品牌,公開他們工廠技師的每一步心血。

看似簡單的流程背後,都是點滴累積的技術與細節,要完成一把琴還真是不簡單啊!
ukulele004_5.jpg

雜誌內附的樂譜從簡單到因難都有,在獲取情報之餘還多了實際的操作指導。

而且除了書面上的解釋,在雜誌的最後附上一張CD,詳細收錄名人訪談及樂譜彈奏技巧,超級實用!
ukulele004_6.jpg
從一本日文烏克麗麗專門雜誌的背後,可以看到烏克麗麗除了彈奏、聲音、表演之外的魅力,以及日本人對烏克麗麗鑽研的精神及興趣面向。

若是將來能朝著這個方向前進,台灣的烏克麗麗世界也會愈來愈迷人吧~


哪裡可以免費看到《UKULELE MAGAZINE》:

小山烏克麗麗專門店 :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二段868巷8之1號

-烏克麗麗推薦-
KOYAMA:KF13-SM推薦:

如果您正在挑選該買哪支烏克麗麗,我誠心推薦KOYAMA:KF13-SM

KOYAMA:KF13-SM 線上購買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烏克麗麗和弦表(下載)

入門必看!烏克麗麗如何調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