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完全竹製烏克麗麗 Vamboo


市面上有許多竹製烏克麗麗,但除了Vamboo沒人敢說是100%全竹製造。

除了Veelah Vamboo外,大部分竹製烏克麗麗,可能琴頭、琴柄、琴橋都不是竹製。或是技術不夠好,面板與側板要加鑲邊。

竹子本身軔性十足,竹製烏克麗麗需要更高的技術,而邊這種生產技術也已申請專利。無論是琴身、琴頸、指板、甚至是琴橋全部都是竹製的,目前只有Vamboo。


竹材屬細長型,每塊竹片都需要精細的嵌合,才能組成一個面。


面板、側板都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竹紋延著下來。


有客人在別處看過他牌竹製烏克麗麗,不僅鑲邊,指板、琴橋均不是竹子,再看到此款竹製烏克麗麗,覺得Vamboo真的很細緻,質感真的差很大。


100%完全竹製,竹節紋路都非常明顯,還有淡淡的竹香!


愛地球 做環保
竹製烏克麗麗除了是工藝的展現,另一個好處就是環保。

一顆樹木平均要生長60年才能取用;竹子4月發芽,7月就能砍,隔年還是會繼續生長,生長期短且再生速度飛快。

竹子瘦長,相同面積可栽種更多竹子,Vamboo真是個環保又愛地球的好琴。



26吋已售完絕版了,剩下21吋&23吋的,也是售完就絕版了!


限量前十名送硬琴盒(只有21吋才有哦!)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烏克麗麗和弦表(下載)

入門必看!烏克麗麗如何調音